当前位置:

辰河大地幼儿园向县文化服务中心送锦旗表心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源军 李迎春 编辑:卢春玲 2020-12-31 09:42:03
 
—分享—

QQ截图2020123017194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源军 李迎春)12月28日,辰河大地幼儿园园长胡芳君向隆回县文化服务中心送来一面“尽职尽责,真情感谢”的锦旗,对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这是县文化服务中心新一任班子到位后,收到的第一份特殊的礼物。县文化服务中心是由原文化活动中心和影剧院合并组建的一家公益性事业单位,担负着培训、讲座、展览、演出、会议等服务职能。2020年以来,隆回县文化服务中心积极为广大群众及业余文艺团队,社会团体提供活动场地和演出辅导等服务工作,并充分利用场地进行书画展览、声乐演唱、舞蹈排练、艺术培训等免费开放,赢得了广大群众和社会认可。上周,一批传统文化进校园节目在中心进行彩排,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对其进行现场指导,并免费提供场地反复排演,在灯光搭配、出场顺序、服装配备等给出了系统的指导方案,参加排练的辰河大地幼儿园所选送的节目在全县比赛中获得佳绩。

隆回县文化服务中心主任陈南军高兴地说:“这是新单位成立后收到第一面锦旗,非常激动,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大家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质的服务水平,让中心工作更上层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源军 李迎春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31/8802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