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都寨镇马坪学校举行“英雄赞歌 喜迎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卢春玲 2020-12-25 09:19:03
 
—分享—

5a936df606e620c9ac557ead2deb3a0.jpg

7934c2ca25ef9a3002d33116cffdd3f.jpg

62fb6c8dc360aefd2e5e34c6dd39ea4.jpg

2407803cb1a0b9e464ef72c1ea9387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立平)冬去盼春来,喜迎百花开。为欢庆2021年元旦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4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马坪学校隆重举行了以“英雄赞歌,喜迎元旦”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虽是寒意料峭的冬日,但整个会场却洋溢着暖暖的春意,充满着欢声笑语。上午九时许,六位主持人闪亮登场,汇演在马坪学校周跃鹏校长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新年致辞》后拉开帷幕。

紧接着舞蹈、武术、经典国学朗诵、独唱等各种类型的文艺节目依次登场、精彩纷呈,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六(一)班同学表演的现代街舞《屋顶着火》技压全场,舞姿优美,乐曲劲爆,让观众感受到了无限的激情与活力;二(2)班同学表演的舞蹈《九儿》,再一次引爆全场,让广大师生在赏心悦目的同时,增强了对生活的坚韧不拔,热爱之情;元旦不仅是学生欢乐的海洋,老师也借此机会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周老师演唱的《幸福歌》情真意切,歌声婉转,声音甜美,深深征服了在场每一位听众,许多孩子们都不由自主地跟唱起来,校园广场成了歌声的海洋。

本次汇演共有19个节目,全部是由各班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自己编排,完全体现出了学生的自主性。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美好的童心和对新年的期盼。最后,汇演在校舞蹈队《阿佤》压轴节目中落下帷幕。

整个演出精彩纷呈,充满着欢声笑语,参加演出的学生尽情展现自我,展现了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无穷的艺术创造力,也深情的表达了他们对全体师生元旦快乐的衷心祝愿,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对抗疫英雄们的敬仰。此次文艺汇演促进了马坪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也展示出了马坪学校的累累硕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5/8753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