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30余名师生志愿者到滩头镇三面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丰果 肖朝红 编辑:卢春玲 2020-12-25 09:19:0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丰果 肖朝红)12月24日,不畏冬日严寒,来自南华大学的30余名师生志愿者走进隆回县滩头镇三面九年义务制学校小学部的教室,开展了美术、音乐、舞蹈、手工、科学实验、英语诗歌、经典诵读、趣味数学、电影赏析等特色活动,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同时给孩子们带来了糖果,赠送了文具和书籍。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也增强了南华大学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彰显青春的活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丰果 肖朝红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5/8753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