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中心校开展"宏描新愿景,撰写好春联"诗联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黎祜银 李洁 编辑:卢春玲 2020-12-18 09:24:15
 
—分享—

IMG_20201217_151854.jpg

IMG_20201217_14205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祜银 李洁)12月17日下午,隆回县岩口镇中心校在岩口中学开展第四次诗联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宏描新愿景,撰写好春联"。

活动中,老师们丝毫不受严寒天气的影响,个个热情不减,专心聆听校长黎祜银的对联知识讲解。在讲解过程中,黎祜银传授自己的实际经验,分享自己所作的春联,与学员们一起赏析春联,并辅导学员写出出彩的春联。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满载而归,写好了自己的春联,脸上都洋溢着会心的笑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黎祜银 李洁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8/8710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