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总工会开展职工大病关爱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洪斌 编辑:卢春玲 2020-12-16 15:35:5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讯(通讯员 范洪斌)12月16日,隆回县总工会将全县17名大病关爱职工名单上报到市总工会进行审核。据悉,经审核通过后,每人将获得1万元至3万元的资金帮扶。

此次开展的职工大病关爱行动,是针对职工患重大疾病、罕见病或者其他医疗费用高的疾病,个人自负大额医疗费用,但又不符合困难职工建档帮扶条件的职工,是作为职工各类医疗保障和建档帮扶的有益补充。根据省、市总工会通知精神,职工本年度个人住院自付治疗费用经过各种医疗保险报销、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补助、社会救助后,超过五万元(含五万元)、不足十万元的,按一万元标准给予帮扶;超过十万元(含十万元)的,按两万元标准给予帮扶;超过三十万的,按三至五万元标准给予帮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洪斌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6/8707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