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中医药专长绝技项目“任氏防治脑中风综合疗法”临床应用基地落户县中医医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0-12-14 12:00: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12月14日,湖南省中医药专长绝技项目“任氏防治脑中风综合疗法”临床应用基地揭牌仪式在隆回县中医医院举行,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倪友新,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共同揭牌。县领导奉锡样、胡德伟、罗海波、刘芬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湘潭市金侨医院与县中医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将湖南省中医专长绝技项目引入隆回,并依托该基地在高平、滩头、六都寨三个乡镇卫生院建立应用示范点,推进中风病的“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瘥后防复”,是隆回县贯彻落实《健康湖南行动(2019-2030年)》之“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行动”,积极主动应对中风病等重大疾病危害的有力举措,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彰显了对全县人民健康的高度关注和责任担当。

王永红指出,县中医医院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借助金侨医院专家团队的综合优势,让专长绝技在保护人民群众健康中发挥出最大作用,推动隆回中医药事业再上新台阶,让全县人民更好地享受“健康隆回”建设成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4/8701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