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马落中学开展师生自愿募捐教育基金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治宇 编辑:卢春玲 2020-12-10 09:59:1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009403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治宇)12月10日上午,隆回县高平镇马落中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自愿募捐教育基金活动。活动现场,师生们纷纷慷慨解囊,为需要帮助的师生奉献爱心。

活动结束后,校长周炯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赞扬,并要求老师们以德为先、廉洁从教,做一个幸福的教育人;同学们不仅要刻苦学习,增强本领,更要富有仁爱之心、奉献精神,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治宇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0/8694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