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编辑:卢春玲 2020-12-04 15:21:26
 
—分享—

b94477accb691545ae2879c643491a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谟强)为增强学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12月4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全镇中小学校长、政教副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隆回县教育局关于校园安全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要高度重视校园的安全工作,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对师生的校园、交通、饮食、防火用电、防欺凌行为等的安全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谟强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4/8682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