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五巡察组到山界回族乡开展信访办理履职专项巡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卢春玲 2020-11-30 09:40: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礼裙)11月27日,隆回县委第五巡察组在山界回族乡召开信访办理履职情况座谈会。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五巡察组对山界回族乡开展信访办理履职专项巡察。巡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该乡信访、群众工作、信访积案有效化解情况、群众满意度及党的领导作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等工作情况。

乡党委书记胡拥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巡察工作,乡党委政府也将以此次巡察情况为契机,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做实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30/8661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