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田乡教师举行廉洁从教集体宣誓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虎跃 编辑:杨汝舒 2020-11-23 10:11:01
 
—分享—

荷田乡师德建设暨民生问题专项整治.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虎跃)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和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1月20日下午,隆回县荷田乡召开全乡教师大会,全体教师进行了廉洁从教集体宣誓。

会议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教师》专题讲座,围绕“以德为先,廉洁从教”这个主题,结合身边案例,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教师“十条禁令”的精神,从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规范行为三个方面,对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虎跃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23/8628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