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武邵学校举行校车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新军 编辑:杨汝舒 2020-11-20 15:25:1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军) 11月20日上午,隆回县南岳庙镇武邵学校举行校车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全校师生参加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开始前,学校校长向同学们讲解了在紧急情况下如何应对和紧急逃生自救的技巧,重点讲解了救生锤的正确使用方法、怎样从车门、逃生门、玻璃窗逃生,及逃生顺序路线和具体步骤。演练中,模拟校车突然有燃烧气味,学生们在司机和跟车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从前后安全门迅速撤离校车,并按照预定路线疏散到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顺利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新军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20/8625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