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交警支队到隆回开展“大练兵”送教上门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2020-11-19 17:15:0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9165536.jpg

图为培训会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为进一步深化实战大练兵工作,进一步提升一线交警辅警素质能力和履职水平,11月17日,邵阳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政委张珊珊一行到隆回交警大队开展“大练兵”送教上门活动,为大队民警提供警务技能的指导和教学。

培训传达贯彻了大练兵实施方案精神,针对公安部“放管服”的12项新举措,如何推行“异地通办”、如何推进“简政放权”、如何进一步优化群众办事体验、不断提升“互联网+交管政务”服务水平深化“网上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参加学习的民警还就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问题面对面和支队驾管科人员交流探讨。

此次车驾管业务送教上门活动内容新颖且贴近实战,切实解决了民警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增强了民警的工作效率。参训民警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更好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车驾管业务技能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9/8595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