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2020-11-18 09:12:20
 
—分享—

图为民警、辅警参观隆回禁毒教育基地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为深入推进创建“无毒品单位”,提高民警、辅警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11月17日上午,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到隆回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展厅中各种毒品仿真样品、吸毒工具、毒品的危害宣传展板给大队民警、辅警极大的触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的本质以及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在交流参观学习心得时,纷纷感叹毒品危害"猛于虎",吸食毒品不仅威胁自身健康,更会祸及家庭、危害社会,最终害人害己。

通过参观学习,使民警、辅警深刻认识到毒品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加强自身抵御毒品侵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还要积极参与到防毒宣传和禁毒斗争中来,积极宣传毒品防范知识,同时在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中加大对"毒驾"查处,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8/8591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