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供销合作总社到隆回县调研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1-10 16:05:2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1月9日,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吴开明率调研组到隆回调研供销综合改革工作。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汪庆春,县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唐启明,县供销合作联合社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滩头镇狮子石村供销社、山界回族乡再生资源分拣中心、隆回县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等地,采取实地调研、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个点的基层社建设、经营服务、产品销售、物流配送等情况。

据了解,隆回县供销合作综合改革工作截至2020年11月底已全面完成。县社机构设置规范,建设了县农合会、县供销综合服务中心,全县25个乡镇(街道)成立了乡镇供销合作社、乡镇供销惠农服务中心、县农村经济组织联合会乡镇分会;全县572个村(居委会)都成立了村级供销综合服务社。

吴开明对隆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隆回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呈现出高层统筹、上下联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成效显著等特点,下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不断探索改革新模式和新机制,积极发挥供销系统的优势特色,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努力恢复乡镇基层社,盘活公司企业,让群众真真正正感受到中央对供销深化改革工作的决心,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