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督查国网隆回供电公司、洪塘社区创卫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勇军 编辑:喻无瑕 2020-11-10 15:59: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勇军)11月10日上午,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督查国网隆回供电公司、洪塘社区创卫工作。王永红强调,创卫工作不能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形成常态化;要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科学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

在此次创卫复查工作中,国网隆回供电公司领导不重视,多次督查整改进度滞后,评比位于纳入网格化管理的一般单位中倒数第一名。

王永红要求,国网隆回供电公司要高度重视创卫复查工作,搞好院内的环境卫生,把院内凌乱的电线扎好,各种材料摆放整齐,院内适当设置文化墙,让干部职工有一个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王永红要求,社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小组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有效地组织宣传发动群众,制定《居民公约》规范约束居民的言行举止,并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要在小区成立物业管理机构,深化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进一步规范小区生活环境秩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勇军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0/8575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