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河长制工作专题讲座走进中青班培训课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建辉 宁金炉 编辑:喻无瑕 2020-10-28 16:40:4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建辉 宁金炉)10月28日下午,隆回县邀请邵阳市河道堤坝维护中心主任、市河长办副主任刘锟到县委党校,为隆回县第27届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河长制工作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河长制向纵深发展”。讲座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省级河长履职情况、湖南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邵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结合河长制工作实际,从河长制的来历、河长制的内容、河长制的六大任务、中央省市对河长制工作的要求、各级河长的职责以及县乡村如何开展好河长制工作进行了深刻阐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建辉 宁金炉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28/8549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