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危险废物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喻无瑕 2020-10-28 15:45:0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 刘阳)10月27日,隆回县召开危险废物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生态环境、公安、发改、自然资源、城管、交通、住建、应急、水利等15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有关职能单位要建立部门联动、区域协作、重大案件会商督办制度,形成覆盖危险废物产生、收集、贮存、转移、运输、利用、处置等全过程的监管体系;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建立规范化的危险废物清单台账,严格落实申报登记制度,加快危险废物贮存场所规范化和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在依法严肃查处的同时,纳入信用管理。要通过三年专项整治,健全完善全县危险废物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责任体系、制度标准、工作机制,实现危险废物管控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企业产生的属性不明固体废物鉴别鉴定率100%、重点环保设施和项目安全风险评估论证率100%的目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28/8549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