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农商银行召开第三季度总结表彰暨不良贷款清收督战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华宝 编辑:陈红 2020-10-23 17:14:24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华宝)10月23日,隆回县农商银行在友谊宾馆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总结表彰暨不良贷款清收督战会议。该行全体班子、机关人员,辖内50个网点负责人、会计主管和客户经理,共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文君对前三季度工作、不良贷款清收、“党建共创、金融普惠”等进行了总结,对“旺”季工作作了部署。县农商银行行长周斌作了经营形势分析及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报告。

据悉,县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支农支小定位,致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截至9月30日,贷款余额达到85.62亿元,比年初净增12.69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10.55%,涉农贷款增速为15.69%。贷款总额、增量均居全县金融机构第一位。目前,全行有扶贫小额信贷2754户、余额12662.77万元,余额占全县扶贫小额信贷的83.43%。今年1至9月,该行累计投放了扶贫小额信贷1850笔、金额8690.12万元,占全县所有投放的87.96%。通过产业扶贫和发放扶贫小额信贷,对促进全县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华宝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