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到南岳庙镇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10-21 15:38: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0月20日下午,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带案下访,对南岳庙镇的信访工作进行指导,协调推进信访积案及时有效解决。

王永红认真听取了南岳庙镇党政负责人关于11件重复信访、信访积案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情况。

面对南岳庙镇信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王永红指出,信访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镇村干部一定要重视信访问题的解决,扛起责任,从源头治理,做到第一时间回应群众诉求,设身处地地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防止初信初访变成重复访和积案。对待信访群众要做到耐心、细心、用心,创新体制机制,讲究方式方法,触动群众内心,让他们放下心结,依法依规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难题。对于信访问题突出的村,要加强组织建设,加强村支两委干部的责任心,建立人民调解机制。

随后,王永红还到南岳庙镇南清村10组信访人罗某熙家中了解情况,耐心倾听问题和诉求,关心其生产生活,并鼓励罗某熙做好鸵鸟养殖,摸索经验,打开销路,努力成为全县干事创业的典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21/8534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