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宣传部 (含文联、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勇军 编辑:卢春玲 2020-10-13 17:17:4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勇军)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3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宣传部(含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边鑫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佳成,宣传部副部长、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宏斌参与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边鑫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陈宏斌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罗佳成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奉锡样参加动员会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邓文龙、阳习修及有关同志,县委宣传部(含文联、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的全体干部职工,县委宣传部的退休老干部代表;县融媒体中心副股实职以上负责人和所属站所班子成员、县融媒体中心的退休老干部代表;县文旅广体局、县新华书店和电影公司的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工作人员,县宣传文化系统的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

奉锡样说,县委巡察组是县委派出的,体现的是县委的权威和信用,做好巡察工作,维护县委的权威和信用,是被巡察党组织和县委巡察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委宣传部(含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宣传思想、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对宣传思想系统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和厚爱。为做好此次的巡察工作,奉锡样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三是严肃认真对待,确保巡察问题整改到位。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边鑫指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就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为此边鑫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持续做实政治建设,充分认识对县委宣传部(含文联、县融媒体中心)进行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巡察本质是政治监督,巡察的方向在基层、重点在基层。三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罗佳成表示要全面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问题。二是巡察配合要紧,我们要全力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三是问题整改要实。建立整改台帐,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严格实行整改账单销号制度。对巡察工作组交办的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委宣传部(含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巡察2个半月。巡察期间(2020年10月12日至12月30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7673957776,邮箱地址:广电大厦一楼。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2月30日。

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委宣传部(含文联、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巡察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县委宣传部(含文联、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县融媒体中心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政治思想建设等相关理论知识的考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勇军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3/8482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