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在隆回项目建设对接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勇军 编辑:卢春玲 2020-10-12 15:50: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 (记者 罗勇军)10月12日上午,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车茂参加湖南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在隆回项目建设对接会。

对接会由车茂主持。会上,湖南现代农业集团副总经理王伟宜、周中林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湖南现代农业集团下属的湖南粮食集团总经理孟京、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为新、湖南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星明、湖南和阳农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阳志湘等分别介绍了公司在隆回的投资意向。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水利局、县发改局等职能部门人员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王永红表示,下一步国家发展的重点在农村,难点在农村,希望也在农村。隆回是一个农业大县,农产品特色鲜明,土壤中低铬或者无铬污染,发展现代农业大有可为。王永红指出,现代农业集团的项目规划要打开思路,要根据隆回的实际情况来定位,要在隆回做绿色种植和养殖的品牌,做精品农业、精细农业,把农业和旅游结合起来,助力隆回县的乡村振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勇军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2/8479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