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各界人士共聚中秋茶话会 王永红、刘军等出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0-10-01 13:37:05
 
—分享—

I%N{S{9ZMNCKBAMF6{@HTGW.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9月30日上午,隆回县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与全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庆佳节、叙乡情、谈变化、谋发展。

县委副书记车茂主持茶话会,县领导彭松青、陈立君、贺永亮、邓闽榕、吴正桂、杨卫东、奉锡样、曾艳梅、胡德伟、罗海波、刘芬、范吉权等参加。

会上,王永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并就参加国家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与大家进行分享。

王永红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隆回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中秋是团圆季,也是丰收季。面对“疫情汛情”的双重挑战,面对“决战决胜”的双重任务,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打出了一场逆势而上的攻坚战,守住了“保”的底线、筑牢了“稳”的基础、保持了“进”的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上下同欲、真抓实干的结果,也凝聚着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王永红要求,全县上下和各行各业要按照“讲政治、守规矩、爱隆回”的要求,团结一心,把隆回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隆回的发展当作自己的使命,要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点滴做起,把小事当大事干,把当前正要做或正在做的事做好,各行各业的代表要真正把群众组织起来、发动起来,在推动隆回高质量发展中趟出新路子,在新的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中部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在推动隆回高质量发展新的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刘军通报了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今年来,全县上下和衷共济、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攻坚克难、补短强弱,三大攻坚战成效明显;优化环境,育强主体,产业建设逆势回稳;抢抓机遇,化危为机,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尽力而为,统筹协调,民生福祉不断改善。

刘军指出,当前,隆回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既面临难得机遇,也面对严峻挑战,更加需要全县上下同心协力,保持清醒头脑,认清矛盾问题,凝聚起应对挑战的各方智慧和力量。刘军强调,各界人士要充分发挥人才密集、思维活跃、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做凝心聚力的事情,主动讲好隆回故事,更加关注社情民意、关心社会民生,汇集更多同行者,汇聚强大正能量;多做促进发展的事情,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决定,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多做牵线搭桥的事情,依托各种优势和渠道,集聚更多资源,争取更多项目客商来我县投资创业。全县要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一个阶段接着一个阶段干,为隆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民营企业代表田群力,文艺届代表袁树雄,教师代表阮海清、袁玉柱,医疗卫生代表张小红,自媒体代表阳琼,侨联代表钱葭,民间摄影家代表刘启后,统战工商联代表向长江,大花瑶旅游公司周生明,村干部代表罗小红,行业协会代表王进勇,金石桥商会代表郑大长,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化永分别就营商环境、讲好隆回故事、教育发展、疫情防控、新媒体运营发展、文创产品推广、民间文化挖掘保护、旅游开发、乡村文明治理、农村电商运营发展、村里债务清理、村级党建等发言,表达了各界人士在县委领导下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在“三大攻坚战”中交出优异答卷奋力作为的决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01/8467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