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紫东花园小区举办首届文艺晚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喻无瑕 2020-10-01 11:38:4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01062738_副6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时值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9月30日晚,隆回县紫东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举办“携手紫东花园,共创和谐、文明小区”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晚会,吸引了众多小区居民观看。

晚会在开场舞《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歌曲《家和万事兴》、东北二人转、杂技表演、大合唱《难忘今宵》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表演及小区居民自编自演的众多节目不时博得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通过组织开展首届文艺晚会,除了可以在小区内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外,还能通过活动颂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紫东花园小区业主委员范志红表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01/8466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