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组织召开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部署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红 2020-09-22 16:22:1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9月21日晚,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组织召开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片长及副片长、站所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工委书记李波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街道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全镇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加大对烟花爆竹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宣传非法生产、销售、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的危害性,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安全防护意识;要按照乡不漏村、村不漏户的要求加强对辖区的不定期检查,对于查出的非法生产、销售、运输、存储烟花爆竹的行为要立即上报街道安监办或派出所。

会上强调,各村社区要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一是稳住地盘,加大对辖区生产经营摊点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二是统筹兼顾,在各项工作繁重的情况下,统筹协调好安全生产与其它工作的关系,做到齐头并进,不要顾此失彼;三是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身上有压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2/8324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