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门街道石门完小举行学生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群星 编辑:杨汝舒 2020-09-21 09:20:0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群星 黄美菊 李晓倩)9月18日上午,隆回县花门街道石门完全小学在学校操场上举行硬笔书法比赛颁奖活动,其中134班谢艺渝、129班范丹惠、126班范世博、122班罗佳程荣获一等奖。

写字是学生学习中必不可少的一项练习,该校结合课程标准中提出的“养成正确的写字姿势和良好的写字习惯,书写规范、端正、整洁”的要求,同时为了使学生重视写字练习,大面积提高写字教学质量,培养学生“规范写字、写漂亮字”的良好习惯,提高该校学生的书写能力,该校于9月15日分年级举行了“小小书法家”硬笔书法大赛,各班班主任以及语文教师对学生作品进行指导并推荐到学校进行参评。学校资深评委老师范清海、罗定华、分别从书写规范、笔画美观、字体间架结构、页面整洁四个方面进行评价,评选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

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又激发了同学们练字的兴趣以及爱国情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群星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1/8319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