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鑫 编辑:陈红 2020-09-14 11:48:39
 
—分享—

160005459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袁鑫)为进一步传达贯彻国家、省、市、县关于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工作会议精神,9月12日上午,隆回县南岳庙镇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培训会议,13个村居支部书记和75名普查员参加。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清查摸底工作、普查表填写及指标解释、普查质量控制工作等人口普查相关内容;并就入户过程中常见问题和各项数据指标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认真学习业务,全面掌握普查工作细节,确保普查顺利实施;三是把握工作重点,狠抓数据质量,做到应统尽统,不漏一人一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鑫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4/8303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