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七江镇“重拳”出击 大力改善省道沿线人居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杨汝舒 2020-08-24 09:47:08
 
—分享—

2.jpg

19a42883cdee520742c7ee822f1e2b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8月23日,隆回县七江镇组织运管、国土、交通、公安、公路等部门,对辖区内省道两边沿线的空心房、旱厕及乱搭、乱堆物品进行了集中大清理行动,大力改善了沿线的人居环境。

此次行动分为群工、执法、交通秩序维护等9个小组,共110余人参与,并邀请了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在行动现场,挖掘机、推土机等重型机械相互“配合”,各个工作小组各司其职。截至当天下午6点,共拆除空心房3座,违规棚架12个、旱厕8个,清理乱堆乱放物品40余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4/8247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