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水利局召开机关纪委选举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建辉 编辑:喻无瑕 2020-07-10 09:37: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建辉)7月9日上午,经中共隆回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复,隆回县水利局召开中共隆回县水利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委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局机关纪委委员,水利系统共57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中共隆回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复文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规定程序,以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大会选举,选举产生了3名机关纪委委员。

新当选的局机关纪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局机关纪委书记。新当选的局机关纪委书记王育红代表机关纪委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建辉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10/7609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