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财政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机关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财政局 作者:刘慧兰 编辑:马美姣 2020-06-30 09:54:0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3009142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慧兰)近日,为认真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干部职工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非法集资辨识能力,充分认清非法集资的危害,县财政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机关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非法集资的本质、主要表现形式、特点、常见手段和危害,通过活动展板、横幅、LED显示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公职人员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同时,此次要求局机关干部职工在进行结对帮扶时向帮扶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远离非法集资的陷阱。

来源:隆回县财政局

作者:刘慧兰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30/7582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