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开展廉洁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马美姣 2020-06-19 09:09:25
 
—分享—

1.jpg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爱贞 袁园 )6月18日下午,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廉洁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小学部150多名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展示了廉洁教育主题班会优质课,课堂设计了知廉洁、听廉洁、展廉洁、诵廉洁、誓廉洁五个环节,为全校各班有效开展廉洁主题教育班会做了很好的示范;活动组织看展了“廉洁教育从小抓起”线上直播家长会的培训讲座,在严格落实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引领各班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有效的家校交流合作。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廉洁校园创建工作,广泛动员教师、学生、家长一起营造廉洁氛围,形成廉洁合力;弘扬廉洁文化,崇尚廉洁美德;树立廉洁风尚,规范廉洁行为;牢记廉洁誓言,践行廉洁使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9/7452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