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罗洪镇开展贫困疑似残疾人便民评残服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陈红 2020-05-21 09:37: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聪)为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全面保障残疾人优惠政策落实。5月20日下午,隆回县残联、县卫健局相关人员深入罗洪镇为身体缺陷、行动不便、出行困难等无法到县城评残办证的群众现场办理残疾人认证,并收集办证相关材料。

办证现场,办证鉴定人员对每一位需要办证的残疾人进行认真的检查、鉴定,帮助残疾人填写表格、拍照,为符合办证条件的残疾人填写申请表,建立档案;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申请人给予解释,耐心细致地为其解答疑问。据统计,此次就近评残活动共有60多名疑似残疾人员参加,其中7名符合精神、智力类残疾评定条件,22名符合肢体类残疾评定条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21/7278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