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永亮到县民政局召开民情恳谈会 听民情 解民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红 2020-05-18 10:12:27
 
—分享—

IMG_6261.JPG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5月15日下午,隆回县民政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民情恳谈会,与20余名居民代表面对面交谈,进一步了解民情民意,掌握社区群众的需求与困难,更好地为居民服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县交警大队、城管局、医保局、大院里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民情恳谈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民情走访的工作情况。此次会议之前,民政局扎实走访,收集了28条涉及社区的交通出行、人居环境整治、治安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能立即确定解决方法的,相关单位现场进行了答复,不能立即解决的,都向居民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在会后提请有关部门给予解决。

贺永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面对面听取群众的意见和诉求,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提高群众满意度,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千方百计解决问题,定期开展入户走访,建立问题台账,把责任分解到相关单位,并严格督查考核。民政局汇总居民意见后向县委政法委汇报,纳入对各单位的年度综治考核。社区干部要敢抓敢管、切实履职,建立完善机制,加强制度管理,规范居民言行,鼓励引导居民参与县委开展的“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活动,做好群众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18/7269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