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电影应对疫情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5-14 17:12:2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5月14日,隆回县组织收看全省电影应对疫情工作视频会议、市有关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4月29日国家电影局召开的电影系统应对疫情工作视频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究疫情对电影发展的影响,安排部署下阶段电影工作。县委宣传部及各影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充分肯定全省电影行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作的工作,认为电影行业疫情防控有力有效。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推动电影业发展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各市州、院线影院要做好复工复业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人员、片源、设备、服务、防疫物资、安全卫生、应急处置等,严格按照省复工复业指南和方案操作,恢复营业后,确保疫情防控和影院的改革发展两不误。要尽锐出战,加速推进实现电影业又好又快发展,各影院要用好扶持资金,最大限度发挥效益,各项措施要逐项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要强化措施,大力推进电影产业发展,出台政策;要加强领导、搞好服务;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以确保各院线下一步平稳、有序、安全开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