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召开 11名特约监察员受聘上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王觉夫 编辑:喻无瑕 2020-05-09 15:10: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通讯员 王觉夫)5月9日,隆回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11名特约监察员受聘上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出席,县纪委监委办公室、组织部、干部监督室、第一至第七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聘请会上,宣读了《隆回县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隆回县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并为范锡清、邱玉贤、马晖晖、罗任远等11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据了解,11名特约监察员由县人大、县政府办、县政协、县委组织部等单位推荐,经过考察、相关部门联合审查、公示后最终确定,受聘后将聚焦县纪委监委中心工作,着重发挥对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监督作用,着力发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和舆论引导作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向11名特约监察员介绍了县纪委县监委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近三年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当前的重点工作。他强调,特约监察员要强化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从严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监督作用,做到能监督、会监督、善监督、敢监督;要善于抓住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勇于建言献策,当好“参谋长”;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联络员”和“宣传员”,围绕人民群众关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工作;要主动作为,传递好反腐倡廉的好声音,为营造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贡献力量。

会后,特约监察员还观看学习了智慧纪检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王觉夫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09/7191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