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司法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0-05-08 17:13:0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5月8日,隆回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司法局开展巡察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出席。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子市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

申松能要求,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逐项整改,确保整改出成效。

据了解,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对县司法局开展为期2个月的驻点巡察工作。巡察组将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08/7189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