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医疗保障局民情走访解民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喻无瑕 2020-04-28 09:10:0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跃权)“你们医保干部很不错,上门听民意、解民难,把服务都送到了家门口!”4月27日,隆回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在桃花坪街道双井社区走访民情,受到了社区居民黄阿姨的极力称赞。

黄阿姨家住双井社区双井路,其孙女因肾衰竭于2019年11月在武汉同济医院治疗,先后进行了两次肾移植,今年4月初才出院回家。期间,2019年度住院费用因疫情影响错过了大病保险申报期限。当天,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走访黄阿姨家时耐心倾听诉求,及时向大病保险经办机构中国人寿隆回支公司反映情况,本着“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原则,帮她代写了情况说明报告,并带领她到医保报账大厅补报了2019年度大病保险。

今年,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隆回县医疗保障局深入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共走访居民600多户,收集意见建议13条,帮助解决问题6起。通过大力宣传惠民政策,认真解决群众诉求,架起了干群连心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8/7155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