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人居环境卫生“三大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媛 徐云虎 编辑:胡权 2020-04-18 16:26:4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媛 徐云虎)4月18日上午,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新文明实践站的65位教师志愿者利用午休时间,从学校北大门出发,分别对学校附近绿化、马路旁等公共场所的卫生进行全面清扫。教师们在进行清扫的同时大力向周边居民宣传隆回环境卫生保护意识,让周边市民切身体会到人居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

活动中,大家带齐打扫工具,共分六个组在各个路段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拿着扫把、铁夹、铲子、撮箕,认认真真地清扫尘土、纸屑、落叶、杂物等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除花坛、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及其他杂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媛 徐云虎

编辑:胡权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8/7083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