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2020】鸭田镇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呙少轩 编辑:陈红 2020-04-09 10:19:17
 
—分享—

鸭田镇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呙少轩)4月8日,隆回县鸭田镇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传达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扩大)会议暨全县脱贫质量“回头看”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对鸭田镇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培训。各村(居)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全体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回头看”排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认真开展“回头看”入户排查,以此为契机对全镇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各帮扶责任人本周内全部走访到位,各单位对本单位帮扶责任人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做好总结。会上,镇扶贫办还对参与入户排查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鸭田镇此次共抽调76名工作人员,分成19个组对全镇19个村居开展“回头看”排查工作,计划于本周内将全镇2400户贫困户、边缘户和其他特困群体全部排查到位,全面摸清贫困群体现状,对摸排出的问题立行立改、挂单销号,严防返贫风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呙少轩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9/7005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