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深入基层走访化解群众信访难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卢春玲 2020-10-12 15:50:1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 (记者 肖乾波)10月10日,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到花门街道杨柳村走访化解群众信访难题,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

花门街道杨柳村三组黄某云以民族大道修建公路造成其房屋开裂为名,多次上访要求道路扩改建设指挥部赔偿其房屋开裂损失。王永红得知这一情况后专程来到黄某云家里,察看了房屋裂缝情况,并与黄某云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实际困难和内心想法,耐心细致地释法析理。王永红鼓励他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不要把一些不合理的诉求都寄希望于上访,作为一家之主要把好的家风门风树立起来,要树好一名父亲的良好形象,为儿子做好榜样,去谋划更多的发家致富路子。王永红还给他宣传了国家相关政策,表示符合政策要求的县委政府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

王永红还就全县信访工作提出要求,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要认真对待群众每一个信访问题,健全信访制度,经常性开展下访活动,把问题化解在基层,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解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2/8479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