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粮食产业协会成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花玉 范锡清 罗治光 编辑:陈红 2020-07-13 10:23:0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花玉 范锡清 罗治光)7月11日,隆回县粮食产业协会成立,王化永当选为第一届会长,陈立湘当选为秘书长,向云成当选为监事长。县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范吉权到会指导。县农业农村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据了解,2019年全县粮食产量突破了50万吨,种粮大户达231个,100亩以上的种粮大户102个,500亩以上的粮食生产合作组织6个,粮食加工企业12家,其中年加工能力3万吨以上的企业7家,隆回县粮食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

为促全县粮食生产、加工持续向好发展,王化永、梁开明、江怀军、邹乐石等10人发起,组织倡议并成立隆回县粮食产业协会。通过组织整合粮食产业资源,为协会成员和粮食生产农户提供产前、产中、产后服务,打造隆回优质粮食公用品牌,提高行业整体效益,加快粮食经济发展、促进农村经济繁荣。协会以“团结办会、和谐办会、科学办会”为宗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把协会办成行业样板,要隆回粮食有个正真的娘家,从此有靠山,大胆闯世界!协会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强调研,强化服务,努力促进技术与生产、流通和销售的紧密结合,解决无序竞争等行业乱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花玉 范锡清 罗治光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13/7614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