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总工会召开“廉洁单位”创建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专 编辑:陈红 2020-04-15 09:59:4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专)4月14日下午,隆回县总工会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廉洁单位”创建推进工作。

会议对市、县“廉洁单位”创建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传达,就县总工会“廉洁单位”创建前期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情况分析通报,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此次廉洁单位创建,要以县委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主动作为,采取务实举措,有力推进“廉洁机关”建设,同时要做实各项基础性工作,将创建工作与工会业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促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更加深入、扎实、有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专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5/7057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