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关于解除县城区部分管控区域的通告

来源: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胡权 2022-11-09 21:26:36
 
—分享—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研判,决定自2022年11月9日22时起,解除以下两个管控区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桃花坪街道荷叶塘社区和富隆社区伏龙江路以西、九龙路以南、桃洪东路以北、桃花新村以南、盐业街以东的合围区域。

2.花门街道茶山社区卡西欧小区整个片区和澄水村7组的合围区域。

以上两个区域解除管控后,区域内所有人员继续实行3天自我健康监测。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做好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不聚集,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主动扫“场所码”,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共同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9日

来源: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