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隆回县建材市场停业3天的通告

来源: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喻无瑕 2022-10-17 13:39:52
 
—分享—

广大居民朋友:

外县推送一名外市籍确诊无症状感染者,于10月16日9:00-16:00出入桃花坪街道洪塘社区建材市场区域,造成多人密切接触。

根据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建材市场内所有商铺于10月17日-10月19日暂行停业3天。区域内所有人员进行3天居家健康监测,每天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自行到县方舱医院(老法院)进行核酸采样。在居家健康监测期间,请大家严格落实管控措施,非必要不外出,如出现发热、腹泻等症状,请及时前往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我县未发现阳性患者,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无须恐慌。停业期间广大居民不前往建材市场相关区域,请大家严格落实好“戴口罩、扫场所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