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9月15日隆回手机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马美姣 2022-09-15 17:34:0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14084606.jpg

【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成就举世瞩目】

9月15日隆回手机报

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农历八月二十

★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单位,建文明城市。

★鹏阳·方达丽家建材家居广场(鹏阳·义乌商贸城)温馨提示:今天晴天,最高温度34℃,最低温度21℃;预计明天晴天,最高温度35℃,最低温度20℃。

★建鸿达集团又一匠心力作【辰北世家】,择址城北新区,坐拥15000㎡中庭园林景观,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现推出【精“妆”毛坯价 聚惠三重礼】活动,购房额外可享95折优惠,精选10套一口价房源,礼惠全城厚惠无期,购房热线0739-8557777。

【时政要闻】

★13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率队到朝阳路调研指导学校路段交通拥堵问题,县领导雷勇、杨方且参加。(袁立龙 肖乾波)

★13日,省就业服务中心率队到我县调研指导就业帮扶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参加。(肖江明 刘述森)

★13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部长培训班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勇参加。(王长源)

★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江南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谭芸)

【部门动态】

★13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交通拥堵路段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袁立龙 肖乾波)

【乡镇工作】

★14日,羊古坳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唐圳秀)

★13日,山界回族乡开展森林防火巡查。(夏龙成)

★13日,虎形山瑶族乡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共建平安隆回”宣传活动。(罗亮)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奋力实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要闻速览】

★“最美大湘西高铁旅游线”发布

9月14日,“最美大湘西高铁旅游线”发布。2022年10月10日至12月31日,沿线的41个景点景区(怀化21家、张家界10家、湘西州10家),对所有乘坐高铁抵达的游客执行门票8折优惠;对乘坐G6431次列车抵达的游客执行门票5.5折优惠。其中有12家景区实行门票全免政策。

>>近日,首批专门针对张家界的文旅消费券发放,使用范围涵盖张家界范围内经相关部门及企业共同确定的景区、酒店(民宿)、旅游演艺、餐饮。点击链接扫码领券。

◆未来一周,湖南省内无明显降雨过程,水文干旱呈发展态势。气象专家提醒,需注意做好保水节水和科学用水工作;全省大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需加强火源管控,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红网)

◆@高校毕业生,这里有700余岗位邀约,等你查收。

◆今年颁布的《湖南省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规定,未经批准或者采取欺骗手段骗取批准,非法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每亩最高可处罚66.7万元。(红网)

◆13日,我国使用长征七号改运载火箭将“中星1E”卫星发射升空,该卫星主要用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话音、数据、广播电视传输服务。(央视)

【健康生活】

★秋季如何养生?

1.秋凉之时,可随身携带一件轻薄防风的“皮肤衣”,避免发生感冒、关节痛等,宜经常使用冷水洗脸洗鼻,有助于预防流感。2.多吃水果、坚果等,口味选择宜多酸少辛,可生津消热通便。3.遵从白露“不露足”的原则,勿穿夏季“凉拖”,防止承受“足跟痛”之苦。4.慢跑骑车、郊外畅游、登山远眺有助于人体吸收大自然的阳气,有利于解秋乏。

《隆回手机报》由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主办,隆回县融媒体中心负责编发。若您有宝贵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0739-2567359。更多隆回新闻请下载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或浏览隆回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20314084610.pn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马美姣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9/15/11828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