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税务总局隆回县税务局关于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暂停对外办公的通告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隆回县税务局 编辑:胡权 2022-09-14 18:28:29
 
—分享—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动“智慧税务”建设,提升办税缴费体验,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将进行升级改造,从2022年9月29日至2022年9月30日暂停对外办公,2022年10月8日恢复正常对外办公。

在此期间,您可通过湖南省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湖南税务APP、个人所得税APP、湘税社保APP等渠道办理纳税缴费业务,特殊情况确需现场办理的,可就近前往金石桥税务分局、六都寨税务所、横板桥税务所、滩头税务所办税服务室窗口进行办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隆回县税务局

2022年9月9日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隆回县税务局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