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乐沅摄影作品入选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优秀作品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2022-09-08 16:04:37
 
—分享—

照片.jpg

隆回新闻网讯   9月7日,从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获悉,隆回摄影家协会会员李乐沅创作的摄影作品《木偶传承》入选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优秀摄影作品展。

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每三年举办一届,自1987年创办以来,中国艺术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是由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共同主办。

李乐沅,隆回县政协委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隆回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暗房美姿映像社创始人。1984年10月31日出生于隆回县小沙江镇,喜欢摄影,善于学习,专注于本土纪实摄影与后期创作,美术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图片社图片编辑工作。作品《风雨无阻》入展中国第16届国际摄影艺术展、《仙境家园》荣获第五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纪录类铜质收藏奖、《花瑶婚礼》入展湖南省第十八届摄影艺术展、《扎基脚》获“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摄影作品大展金奖,连续多年被评为县市优秀文艺工作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