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8月26日隆回手机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回手机报 编辑:马美姣 2022-08-26 09:31:5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14084606.jpg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光辉照耀英雄城市】

8月26日隆回手机报

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七月廿九

★文明城市大家创,文明成果大家享。

★鹏阳·方达丽家建材家居广场(鹏阳·义乌商贸城)温馨提示:今天明天阴天,最高温度36℃,最低温度26℃;预计明天阴天,最高温度37℃,最低温度28℃。

◆建鸿达集团又一匠心力作【辰北世家】,择址城北新区,坐拥15000㎡中庭园林景观,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现推出【精“妆”毛坯价 聚惠三重礼】活动,购房额外可享95折优惠,精选10套一口价房源,礼惠全城厚惠无期,购房热线0739-8557777。

【时政要闻】

★杨韶辉主持召开园区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24日,杨韶辉主持召开园区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力度,真心诚意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副县长蒋吉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情况汇报。联企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共安排876名干部联系帮扶“四上企业”509 家、规下企业 3208 家,走访到位率100%,发现问题 218 个,已化解 209 个,化解率 95.9% 。盛世丰花、长鸿置业、好菇粮农林科技等12家企业代表就公司转型升级、资金、税费、天然气、土地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并结合我县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政策建议。杨韶辉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及意见建议逐一给予了回应。

杨韶辉强调,各企业要科学谋划企业发展战略,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要持续推进企业创新提质,坚持科技创新不动摇;要强化工匠精神品牌意识,专注主业发展不动摇;要积极对接利用资本市场,扎根隆回发展不动摇;要苦练公司治理内功,聚焦提升水平不动摇。要永葆创业激情,树立进取意识,注重学习提高,弘扬企业家精神,承担好社会责任。

杨韶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优待企业、支持企业的浓厚氛围。要联谊交友,解决发展难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帮助解决好,有条件的马上办,没有条件的创造条件办,与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有抵触的要进行解释疏导。要清除阻障,破解瓶颈制约。积极研究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用地难等问题,强化企业运行保障。要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宽松有力的政策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倾听企业心声,解决企业困难,夯实企业发展动能。要主动服务,践行“亲”“清”关系。做到头脑清醒、边界清晰、交往清廉,在守住底线的基础上积极主动作为。(欧阳敏 王泽娟)

★23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六都寨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参加。(王袁)

★23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司门前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参加。(袁宝玲)

★24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花门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参加。(米扬 邹双叶)

【乡村振兴】

★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到麻塘山乡调研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落实及“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推进情况。(胡波)

【文化隆回】

★24日,市委宣传部到我县调研红色文化传承保护工作。(记者 欧阳敏)

【乡镇工作】

★23日至25日,七江镇开展防溺水督查工作。(唐传海)

★25日,金石桥镇上花园村开展“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罗琳 陈松民)

【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百日行动”】

★24日,岩口镇石坳村党员干部和村民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记者 刘江)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市域治理人人参与,发展成果人人共享。

【温馨提示】

◆河水湍急,小心溺水。

【要闻速览】

★新版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指南发布

中国疾控中心近日印发《中国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技术指南(2021-2022)》,建议以下几类人群优先接种流感疫苗:医务人员,大型活动参加人员和保障人员,养老机构、长期护理机构、福利院等人群聚集场所脆弱人群及员工,重点场所人群以及其他流感高风险人群等。

◆日前,湖南发布10条举措加强零工市场求职招聘服务。

◆湖南13批次食品样品不合格,这3批次饮用水要注意。

◆涉及住房、商务人员出入境……国务院部署19项接续政策稳经济。

◆日前,新华社发布《佩洛西窜台的若干事实》。

◆当地时间24日,美国白宫宣布再向乌克兰提供价值29.8亿美元的军事装备。同一天,英国首相约翰逊也宣布,再向乌克兰提供价值5400万英镑的军事支持。(央视)

【健康生活】

★开学前孩子文具该怎么选?

1.慎选色彩鲜艳、气味浓重的文具。应购买包含有产品标准编号、产品使用说明、适用年龄范围、安全警示等标签的文具;尽量购买异味小的产品。2.重视使用安全。手工剪刀、刀片应为圆弧顶端,2.重视使用安全。手工剪刀、刀片应为圆弧顶端,笔类商品应注意笔帽安全,笔帽体上需要有空气通道,避免儿童误吞笔帽产生窒息危险。3.拒绝“三无”产品。文具用品均有最佳使用期限,对无生产日期、生产厂家和生产地址不清楚的产品要慎买慎用。

《隆回手机报》由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主办,隆回县融媒体中心负责编发。若您有宝贵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0739-2567359。更多隆回新闻请下载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或浏览隆回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20314084610.pn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回手机报

编辑:马美姣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8/26/11757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