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诚邀观展 | 7月1日至5日,县美术家协会美术作品布展

来源:县美术家协会 编辑:胡权 2022-06-30 10:36:27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

7月1日—5日,县美术家协会在县文化馆二楼美术作品布展,欢迎大家参观!

本次展览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助力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了本次展览,我们筹备了近三个月,所有作品均是会员深入社区、学校、企业、乡村采风所创作的。脚踏实地全面践行“延安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就新时代文艺理论,履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导向,讴歌社会主义伟大建设成就。

我们从近一百五十余幅作品中精选出60余幅国画、油画、版画作品奉献给大家,也是对“七一”期间给党的一份隆重的献礼!这些饱含激情的一幅幅作品代表着我县美术创作近年的方向与水准。在今后,我们还将在民间绘画创作、新人新作推介,主题创作上做更多的探索与努力。

隆回县美术家协会

2022年6月30日

来源:县美术家协会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