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形山瑶族乡开展年终岁末安全检查 促进平安瑶乡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回先苗 编辑:陈红 2022-01-28 09:58:0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回先苗)新春将至,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乡人民群众平安过节。连日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结合疫情防控、“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交通安全等工作要求,持续组织派出所、交警、运管及乡综合执法人员对辖区各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对街道门面及各村小卖部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在排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要求其经营者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持续改进。严格按照“零事故、零伤亡”的工作目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确保乡内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回先苗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