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形山瑶族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毅志 颜海涛 编辑:陈红 2022-01-28 09:58:00
 
—分享—

观看零容忍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毅志 颜海涛)为了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月27日晚上,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和《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警示教育片客观真实地讲述了纪检监察部门近年来查处的多名党员领导干部没有经受住考验,初心蒙尘,信仰积垢,为一己私利而背弃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过程,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为虎形山瑶族乡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乡纪委组织大家讨论交流,通过畅谈体会、撰写心得等方式,防微杜渐,全面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达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效果,进一步深化创建“清廉瑶乡”的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时刻警醒自己,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强化意识,守住廉洁底线,守好清廉本色。

据了解,该乡还将《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零容忍》学习链接下发到乡村干部工作群,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认真组织集中观看和自行收看。下一步,虎形山瑶族乡纪委将持续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不断创新廉政教育方式方法和途径,掀起“清廉瑶乡”创建热潮,努力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清廉虎形山。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毅志 颜海涛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